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民主管理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民主管理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晓熙主持。

会上,农产品有害微生物及农残安全检测与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学院五个科研团队作年度工作总结。学院领导分别汇报2022年度有关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并就征集的提案进行答复。

院长张红星围绕学科建设作专题报告,汇报学科评估及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他指出,学院既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找学科方向、人才培养、学科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问题,制定具体可操作的办法和措施,又要开展专题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学科建设经验,分析学科发展现状和趋势,对学科建设思路、主要任务、关键举措等形成共识。

靳晓熙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质量提升,重点推进六大方面16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党委第九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进行了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