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2月19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晓熙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对标对表查找履职尽责的差距不足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提问环节,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指出,教师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引领作用,引导党员教师在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开展企业帮扶中切实发挥作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讲道,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的全程教育管理,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挖掘企业资源、校友资源,组织师生党支部走向乡村、走向企业,把党支部建设与党员能力提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结合起来。

靳晓熙对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的关键之年,学院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主动谋划,增强信心。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加强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建设,坚定信心,理清思路,认真谋划,破解党支部建设中的难点痛点,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