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1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晓熙主持。

靳晓熙传达了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锋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报告。会议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水平,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着力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稳步推进内部治理体系改革,持续加强群团统战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质量提升年”为抓手,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靳晓熙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落实意见,她指出,会议提出的“质量提升年”行动,不仅对本年度工作进行系统谋划,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书;也蕴含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考量,为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夯实思想根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