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看望首次到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副院长丁轲,班主任王昊然、辅导员任墨诺和两名班主任助理分别到学生公寓7号楼和9号楼抽查了卫生和安全工作,特别看望了因疫情延误,首次到校的6名学生。

在学生宿舍,老师们逐个看望了首次到校的学生,详细询问他们到校后的生活安置,教材领取,上学期在线学习、考试等情况。拜托宿舍其他同学,对新到校的同学给予帮助和照顾。6名同学都表示,虽然上学期没能到校,但通过班主任、辅导员和同学,仍感受到了学校持久的关心、浓浓的爱意,学习、考试顺利。目前对校园生活已有了基本的了解,暂无困难,相信自己能在师生的帮助下,尽快熟悉适应环境,真正开启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老师们听到大家上学期学习、考试顺利,感到非常欣慰。还叮嘱同学,继续关注身体健康,谨防诈骗。新的学期,线下校园生活全面开展。要齐心协力维护好宿舍环境,打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小家。要走进教室、图书馆、操场,全面提升自我。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老师们,会与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尽心尽责服务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