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湘宁教授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日前,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200名同志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湘宁教授获此殊荣。

2021年以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首善标准,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首都各界涌现出一大批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营造正气充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200名同志“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尚,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区、各系统和社会各界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