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2月27日至3月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

学院教师党支部从自身发展、支部发展、学院发展,乃至学校发展进行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到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循序渐进、久久为功的过程。讨论认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师队伍应不断提高教师队伍自身“传道授业”的能力,加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意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强学院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提高学习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了广泛讨论。学生党员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学习质量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提升;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品质,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学以致用,为“食品文化节”活动建言献策,推动食品文化节的创新发展,为建设高质量校园文化,丰富文化育人内涵贡献青年力量。

学院各党支部邀请了联系指导党支部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讨论。通过讨论,各师生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度的工作任务和标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的效果,纷纷表示将在“质量提升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