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助力高质量就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带队调研中国酒业协会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星带队于3月8日到中国酒业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等。副院长马挺军、酿酒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文生、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教师刘慧、王芳、庞晓娜、张欣珂和魏晓峰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率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火兴三,白酒分会张聪芝,啤酒分会尤贺,葡萄酒分会蒿凤、张跃东等热情接待了张红星一行。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酿酒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当前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就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科学攻关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学生培养、促进就业和助力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张红星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国酒业协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会围绕行业发展战略、企业发展需求等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与中国酒业协会畅通沟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担行业发展使命,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