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为食品学院教师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用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等参加党课。

张劲柏重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教师党员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深入思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和实践路径。

张劲柏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整、内在统一、开放发展的科学体系,在系统性学习、体系化把握上下更大功夫。要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张劲柏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通过支部集中学、研讨学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力度,以做好明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带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鼓励教师“走出去”、深入产业解决真问题。要抢抓新机遇,全面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的贡献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